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这算不算是一种花欠啊?

很早前就觉得L社的女娃有几个很小花。尤其是MIYU啦!(噢噢~MIYU!>w<啦啦啦~~~)
而之前L社出的那套ZUZU,看着那些猫娘总觉得有小花的影子。(歌姬那只连衣服都像到爆是怎样?!)好吧,就当是小花白猫让我想象力太丰富好了。这次连BV版BREAKAWAY我也会越看越觉得像小花是怎样?!!是说这只吸血鬼是男孩子来的吧?!囧
谁来告诉我这是不是一种花欠啊……Orz

说起来,到底要不要去拍好莱坞情人那张A列啊…………
(担心脖子扭到又对A列有怨念的某钱囧rz)
関連記事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PROFILE

money

Author:money
也可稱呼‘錢君’
理由如下

¥錢君十二恨¥
一恨才人無行 二恨紅顔薄命
三恨冬日衣單 四恨嘴饞糧缺
五恨無新劇看 六恨無新曲聽
七恨挂曆無蹤 八恨雜志無影
九恨假日無伴 十恨加班無錢
十一恨錢袋空空
十二恨發薪日遠

學習是枯燥的,賺銭是辛苦的,
但理想是遠大的。
等咱有了錢,買CD看現場,
喵的想看日版看日版,
想看版看版。
CD買兩張,聽一張,供一張!

最近記事
最近COMMENTS
Plurk
CATEGORY
River的部落格貼紙
543River漫畫部落格
LINK
ブログ内検索
月別顯示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